2023.01.15
|
影音課程

養成好習慣:用 365 天養成習慣、改變人生

歐馬克
每天 10 分鐘單元
12 個月習慣主題
每日延伸小練習
好習慣挑戰成功證書

NT. 3,650

你正陷入「焦慮」和「拖延」的惡性循環嗎 ?

.塞滿所有時間,卻漸漸不理解自己為何而忙

.總是告訴自己「明天在開始」的自我欺騙

.努力一下下就喊停的 3 分鐘熱度

 

養成習慣是一種生活方式,每天改變一點點!

當你陷入焦慮,就難以動彈,可能是對自己的不自信、對未來的焦慮迷茫,或是對過去失敗的在意,因此你不斷地逃避、拖延面對那些想做的改變,導致最終看不見自己的成長而感到罪惡,最終以放棄收場,但養成習慣從來都不是一條需要跨越的終點線,好習慣是充滿你生活,為你帶來幸福的契機。

習慣不是一天、兩天就可以養成,所以〈養成好習慣〉這套課程是藉由 365 個單元,也就是一天 10~20 分鐘成為一個提醒的聲音、給你前進的動力。

現在就來聽聽課程試聽單元

第 1 個月:紀錄|點擊試聽 → Day 3  內在時間感、重要緊急四象限與番茄鐘

第 2 個月:清單|點擊試聽 → Day47 刻意中斷與一鼓作氣

第 3 個月:睡眠|點擊試聽 → Day65 常喝咖啡的人必聽:喝咖啡的正確使用指南

第 4 個月:微笑|點擊試聽 → Day98 怒嗆人生與微笑憂鬱

第 5 個月:理財|點擊試聽 → Day129 成為有錢人的決定性關鍵:六個罐子理財法

第 6 個月:正念|點擊試聽 → Day167 認識痛苦之身與杞人-正念練習的 2 位魔王

第 7 個月:正位|點擊試聽 → Day197 問世不過 10 幾年就改變人類體態的東西

 

〈養成好習慣〉課程 4 大特色

 

每個月專注 1 個好習慣主題

專注 12 個好習慣主題,每天 10 分鐘的聲音單元與你細細分享,把握通勤、運動或家事等零碎時間,按照適合自己的節奏,將習慣養成融入生活。
 

每日單元延伸小練習

收聽單元之外,針對每個單元都有提供延伸練習,邀請你嘗試思考輸出、分析自己的行為,或是實際做出簡單的小行動,持續累積改變。
 

單元逐字稿與重點筆記 & 實作資源模板

每週整理精選單元的重點整理、逐字稿,幫助你掌握重點、輕鬆複習,同時也為了降低行動的難度,提供各式 Notion 模板讓你可以更無痛的開始第一步!

 

社團夥伴交流

不管是遇到問題、達成階段目標都可以到社團內與夥伴們交流,每個人的成長都是不一樣的,在這裡你可以看見不同的方法與觀點,不定期舉辦當月主題的【 好習慣實踐挑戰賽 】,不只是增加交流機會,還有豐富精美的獎品,提供你滿滿的動力。

 

截至目前,《 養成好習慣 》已經正式上線半年多了!

這段期間除了有許多好習慣夥伴們的加入,跟我們一起每天10分鐘,養成提升生活品質的好習慣。我們也在《 養成好習慣 》的學員交流社團裡,親眼見證到這個企劃為大家帶來的正向改變:

有人說,他在「睡眠主題」中成功戒掉了報復性晚睡,白天變得更神清氣爽;有人說,他在「清單主題」中養成條例紀錄的好習慣,不僅做事更有效率,也在劃掉代辦事項清單的過程中收穫滿滿成就感,還有人說,他在「紀錄時間主題」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紀錄方式,也意識到隱藏在生活中的時間毒素,朝著「掌控時間,而非被時間追著跑」的方向努力前進!

只怕你還沒有開始行動 👉 點我看更多學員實踐成果心得

歐馬克 Marc

政大外交畢, 18 歲成為廣播人,身分也從 DJ 開展到主持人、專業廣告配音員、金鐘司儀、YouTuber、Podcaster、暢銷作家。從 2017 年開始經營聲音自媒體以來,「馬克信箱」與「馬克說書」頻道累計收聽超過 3,900 萬,是現今頻道中極為成功且獨樹一格的存在。

2022 年創辦自我成長品牌「 聲藝 Metavoice 」,開設線上課程〈每個人都能學會的生活溝通術〉,希望從聲音開始,讓聽眾讓自己能去到想去的地方。

【養成好習慣】這個一年期的計畫,用一個月的時間,好好談一項對人生有長遠幫助的習慣,並且希望你我每天都能撥出一點點時間去實踐。一天一點點,讓我們的生命朝向正向的循環滾動。原子習慣說,只要每天進步1%,一年累積下來,我們就會成長3700%!

我就是這個計畫的第一號聽眾與第一號實驗者。在成長過程中,無論是求學階段還是離開學校以後,我不斷經歷對自己的失望,為了讓自己可以更好,我讀了很多書、上了很多課、採取了很多行動,但是還是沒有成為那個理想中的自己。成為理想的自己的那一天會不會到來,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的是,藉由學習與實踐,我能征服未知、征服自己、減少焦慮與迷茫。我知道的是,學習與實踐可以幫助我變得比昨天更好、比過去的我更強大。

邀請你跟我一起參與這個計劃,讓我們一起實驗看看,每天用一點點的時間,聽一段訊息,提升自己的能量,激勵自己有好的表現,並且身體力行。然後我們在一年過後,回頭看看我們達成了些什麼,是不是變得對生活更有憧憬,對自己更加滿意。

 


更多學習資源